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别把我当流星,我只是一颗动弹不得的羽球

有时
真的觉得自己就像是一颗坠地的羽球
被打得遍体鳞伤
请不要来触碰我
就让我静静的
躺在地上
不要再次把我打到最高点
因为我知道
下一次
我会跌得更伤

我也希望我的记忆是最差的
可惜不是
那个曾经相信部落格真的能够发泄的大笨蛋刘心怡
再次证明
你错了
ta 说的对
部落格
是非多
算了
不便多写

~傻佬~
谢谢关心
有一刹那的感动 TT
谢谢你为我开了一个那么安全的"部落格"
还要我每天写一篇
很好笑咯你
不过不过
谢谢你的好意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