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给:将来会令我留念的你们=)

~to my be_ _ _ _ d~
空位留回给你填 =)
看了你的部落
有很大感触
真的
你陪我度过的
我都记得

很怀念
跟你玩的唇语
听你讲你家的趣事
看着你上课吃面包
跟你一起上课偷吃零食
跟你一起 lepak
一起吹风
一起玩 bingo
还有很多很多........
=(
真的
不想说再见

~to 心脏弱的小丝~
谢谢你
除了这句
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了
还有三个字
请让我再多说一次
一次就好
对不起

昨天
我的语气和态度真的很不好
我不是生气
心很烦
很乱
其实昨天我真的很多话要讲
只是深怕一开口
令人讨厌的眼泪又流出来了
所以最终
还是把话吞进肚子里了

你打给我的时候
我真的很感动
哽咽了
射手的毅力果然不是盖的

~to 每次叫我阿妹的你~
不要哭
你说得对
如果真的那么容易就能忘记
那就不是真正的爱了
记得
不开心时
狂吃
超有效的
放心
不会肥的

~to 亲爱的~
不知道
我还有没有资格这样叫你
今年
我和你的关系
都在变
由很近,渐渐的疏远
再次拉近后,又渐渐疏远了
每次你没有和我说话时
我就会胡思
不懂
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

~to 认识了5年的你~
虽然知道你没看我的部落
但仍然要写
曾经
我和你之间
发生了很多事情
或许曾经
我们都对彼此感到失望
我们都因为对方而感到心疼
但最终
一切
都画上了句点
因为我们都学会了
[珍惜]

~to 蔡帅~
很可爱!!!!!!!!
不要否认
我喜欢孩子气的你
真的很可爱
该认真的时候
你会给人一种很尽责的感觉
该疯癫的时候
你给人一种很调皮但不会过分的感觉

你真的很有义气
你总是把别人的感受放在第一
你自己呢?
是不是忘了?
让我这个记性好的金牛帮你记吧
不过以后
恐怕没有机会再依赖我了
一定要记得自己
你的心
除了要容下身边的人以外
也不要忘了为自己留下属于自己的空间

~to jeremy~
还记得开学第一天
你的热情令我傻眼
你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热情美少女
哈哈
当我第一次看到你哭时
我的反应也是傻眼
我竟然忘了
你也是人
也会有悲伤的时候
所以
有什么好傻眼的

认识久了以后
才发现
原来你每一个微笑的背后
都是伤痕累累
我真的很佩服
你的开朗
你的坚强
我自愧不如

~to 11~
只能说
无缘了
我这个零交流的朋友
应该说是一位不起眼的过客
我们以后能见面的机会
是很渺茫
超级渺茫
过了 7.12.2011 后
我们就要正式毕业了
不能不能
你不能走
你还没把我的心还给我
所以你不能走 =P

~to Soul J~
我这个 food supplier
终于能够功成身退了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的 2011
这一年
我们一起疯的日子
将为我的中学生涯
画上一个美丽的句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